幸福的疯子

第三次相交(3)

“继承仪式倒计时1天。”陆生对那一个这些天抓到,还是可以好好说话的一位人造半妖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,“话说,你们的制造者们怎么称呼你们啊?”“0028,你想干什么。”“嗯嗯,这就是科技的力量啊,之前记载的人造半妖不论是力量上还是智力上都不如你们啊。”陆生坐下与他平视问,“要不要跟我走,虽然会失去一点力量,但你再也不用承受这么大的精神压力了。”“力量,我要到是力量,无论什么代价……”他瞪圆双目呐喊着。

“……我果然不太适合。”陆生叹了口气,“你为什么需要这么强的力量,强大的力量难道不会招来不幸吗?”

要是说强,那他虽然不是最强,但拥有足以率领百鬼的妖力和畏,哪怕只是个半妖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纲吉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,他从日本来到意大利已经有两年了,这次的继承仪式决定的很仓促,不过这也没办法。虽然九代爷爷的身体依然很好,但是年龄问题在这里,无论是战斗力还是敏锐度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继承仪式当天

“Ciao ,您还记得我吗?我是加百罗涅家族的首领加百罗涅·迪诺。”陆生抬起头,注视着这位金发青年说:“是的,我是奴良组的首领奴良陆生,谢谢您的关照了,您的日语真不错。”陆生握住伸过来的手,勾起了一个微笑。“过奖了,这是我老师教的好,不过他最得意的学生是今天的主角。”“彭格列第十代啊,要是有机会的话真想和他聊一聊啊。”陆生收回手说,“毕竟我也是刚鸭子上架不久的首领。”站在陆生身后的牛鬼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,毕竟赶陆生上架的人就是他。

“哈哈,是吗?那我们三个一定会有共同的话题,因为我也差不多。”陆生的视线没有停留在那爽朗的笑容上多久,就被他身后那个中年男子那略带无奈的自豪笑容所吸引。陆生眨了眨眼,收回了视线说:“嗯,毕竟都有着所爱的人和爱着自己的人。”

分开之后迪诺对罗马里欧说:“陆生,他好像月亮啊。”罗马里欧说:“嗯,这倒是很形象。”罗马里欧有注意到当时陆生的视线,没有恶意。棕色的双眼,除了散发出原有的暖意以外还有着隐藏在深处的锋芒。

继承仪式还在进行,可隐藏在深处的恶意,肆无忌惮的触及陆生的神经,他看向台上哪位头上燃烧着橙色火焰的少年,真的……好耀眼。

“先不说别的,首无真的很强。”看到窗外以妖怪形态出现在窗外的首无,陆生自言自语道。

轰!

一个巨大的声音响起,在烟雾散开之前牛鬼已经冲进烟雾之中,等烟雾散开。牛鬼持刀面对着那个巨大的怪物,但他们却僵持在哪里。“牛鬼,你看到了什么。”陆生突然对牛鬼说。这时牛鬼动了一下,然后向前一刀……

一片惊嘘

牛鬼收起刀,拍了拍陆生的头作为感谢,但是刚才的那一刀,像是划开了什么界线那样,战火瞬间拉开。

可……却在一瞬间熄灭,所有的,突然出现的怪物们,在数秒内全数被冻了起来。冰丽好心的说:“别动那些散发着凉气的冰,会被冻伤的。”而那位和冰丽一同冻怪物的彭格列十代目立刻收回了自己好奇的手。

“将他们转交给奴良组可以吗?”陆生说,“我会给彭格列一个交代的。”

“可以。”那双金橙色的双眼直视着陆生,陆生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躲开了那双眼睛。他不喜欢,作为生存在黑暗中的妖怪,没有理由喜欢……

“您还好吗?”这是他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