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疯子

第二次相交(4)

在白兰家族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说了,我不要这样,你要怎样关我什么事!我不是你,不要将你的想法强加于我。”在一个房间,白兰将自己关在里面,他不想相信自己觉醒的能力居然是一个灾难。

“白兰,你出来吧,有什么事别憋在心里,还有我们啊!”

“艾丽娅姐姐,你别过来,带着纲吉离我远点,越远越好!”白兰抱着头将自己蜷缩在一个角落说。

“彭格列,那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[一个世界毁灭成功了,没什么意思啊~]

“我不要!”毁灭世界的经验一股脑的涌进了白兰的脑海。他想反抗,但从这条线上诞生成长的他太少了,根本无法反抗……

“陆生,我该怎么办……”缩在角落的灰扑扑的白团子已经哭得已经意识不清了,就在他快要昏过去时,那些不属于他的记忆中闪过了一个自己十分熟悉的身影……

“白兰,你个混小子,你想干什么!”白兰没有回父亲的话,匆匆的向外跑。他有种预感,陆生可以阻止[白兰]和【虹】【贝】一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原来如此,响出现了返祖现象啊。”陆生抱着已经没事的弟弟说。“嗯,基本没啥事了,你还回去读书吗?”滑瓢咬着烟头问。“不了,我留在国内……”陆生这样回答。

“白兰?”陆生在学校看见意料之外的身影后有些意外的叫了他一声。

“陆生”白兰看见陆生后直接扑了上去紧紧的抱住他。

“呀!白兰你这是干什么?”陆生回抱住他问。

“陆生,我有事情拜托你……未来的事。”


“为什么……我需要做什么……”

“唔……”这位大叔嗦了口拉面说,“因为我以为既然【虹】不出事,那就直接等着重启的时候让你继承就好了。”

“现在呢,可以了吧……”


“毁掉96%世界

削弱【海】的能力

保护【虹】的灵魂

加快【贝】的时间

只有这样才能在毁灭中得到拯救”


“将自己拉到自己的世界里,呵干的漂亮呀!我自己!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