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疯子

第三次相交(1)

我相信你,所以我站在了你身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意大利,西西里。

原本无人问津的教堂里开始有人进进出出,扬起的尘土使原本不太清澈的空气又蒙上了一层面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爷爷,这一定要去吗?”从半妖之里回来已经有一年之多但身体状况依然不是很好的陆生,面对这张精美的邀请函问出了他的疑惑。“去吧,陆生我和你一起。”不知什么时候陆生身边的人换成了牛鬼。这也不怪他,那次的交战给他的身体带来了难以逆转的伤害。“去见见你父亲的老友吧。”牛鬼说完就离开了。他不能左右陆生,也不能左右陆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一间简洁的办公室里,桌上的咖啡还在冒着热气,但这个房间的主人却不知道去了那。

“迪诺先生,你一个人跑来这里没问题吗?”在花园里,一位看起来还未张开的少年问。“没问题的,罗马力欧一会回来接我的。对了先说正式。”迪诺刚想拿起茶杯,但想起什么似的又收回了手,“你让我帮你查的日本奴良组的情报,和九代目告诉你的没有多大区别,只是一个普通的黑道家族,现在可以告诉要我帮你查的原因了吧,阿纲?”纲吉扬起了温和的笑容说:“其实也没什么了,就是感觉九代爷爷似乎对那个家族有着不同的感情。可能只是稍微特殊一点的同盟家族的关系吧,和我们一样。”

当纲吉回他的办公室时,看见没有任何人时不觉的松了一口气。“你是因为我还没来而松了一口气吗。”“Reborn !”

不知从哪弹出来的礼品盒直直的向纲吉砸去,好在他也不是之前的那个废柴了,稳稳的接住礼盒问:“Reborn ,这是什么?”已经坐在了沙发上说:“送给你的礼物,还有一周就是你17岁生日了。”纲吉抱着礼盒坐在Reborn 身边说:“这么快啊,还有一周就要进行继承仪式了……”Reborn 见自己学生这样:“打开看看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牛鬼,我们什么时候到。”感到身体有些不适的陆生问。“快了,5分钟。”牛鬼简洁的回答完问题,将车速提快了一点。坐在副驾驶的首无看向窗外皱起了眉头。和陆生一起坐在后面的冰丽小心翼翼的将自己除去属性特点的畏,一点点的注进陆生体内。但她也没敢注入太多,因为雪女的畏,哪怕是除去属性特点的畏也是相当寒冷的。

“到了。”牛鬼将车停稳后说,首无打开门就听见有人在叫他,“Timoteo?好久不见了。”首无接住了这位便装老人的拥抱。“鲤伴呢?他没来吗?”Timoteo松开首无问。“父亲他早就去世了。”陆生说,“还有牛鬼去停车去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imoteo看见这位脸色有些苍白的少年推开想要扶着他的少女说:“我是奴良鲤伴的儿子奴良陆生,您好。”“真的吗,鲤伴他去世了?”        Timoteo他不想相信那个强大的人会死在他前面,他现在多么希望那个男人会突然出现,然后说他在开玩笑。“嗯,他选择了死亡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Timoteo震惊的看着这么平静的少年,突然嘴比脑子快了一步说:“你在生气。”

“是的,这孩子还在赌气。”停完车的牛鬼说,“好了Timoteo,进去说吧,我们小首领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太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样啊,这么小就……”Timoteo苦笑着说,“不过,看来是一位很好的首领啊。”

Timoteo将一本厚厚的日记本放在桌子上说:“还以为可以将这个送给他,可惜了。牛鬼,时间过得太快了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孩子,舒服点了吗?”“嗯,时差倒过来就好多了,Timoteo先生。”陆生乖乖的回应道。“身体不好的话就喝点热水吧。”Timoteo将一个保温杯放在陆生面前说,“谢谢你的好意,不然这些暗杀者是很麻烦的。”陆生拿起保温杯说:“不用谢我,那是他们个人的行为……”

许久,陆生突然问:“父亲他是个什么样的人。”Timoteo放下手中的工作,坐到陆生身边说:“我认识的他是自由的……”

继承仪式倒计时3天】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